栏目导航
 
 
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

       《商南宣传网》主页设置了“重要精神”、“理论学习”、“新闻宣传”、“精神文明”、“社会文化”、“部务活动”“基层亮点”等栏目。旨在反映宣传思想工作动态,交流宣传工作经验,关注热点难点问题,探索新时期宣传工作新途径,宣传中央和省市县大政方针和有关意识形态方面的主要精神,为全县干部群众学习提供服务平台。我们将秉承“创新宣传方式,丰富网页内容,全面推介商南,服务经济发展”这一宗旨,力求通过现代传媒,及时传递宣传信息,交流探索思想政治工作经验和规律;积极拓展对外宣传渠道,为全县的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思想保障和舆论支持,通过全方位、宽领域、多层面输送和传承富有时代特色的宣传思想工作信息,为促进商南社会经济全面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竭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登陆《商南宣传网》,了解商南、关爱商南、支持商南。我们坚信,有了您的关注和参与,我们的网站将会更好地彰显商南那无穷的魅力和迷人的风彩。

       单位名称: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单位名称:商南县城县委院内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网址:http://www.snxc.gov.cn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