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商南举行党(工)委书记擂台赛
作者:何宏涛 王悦    发布于:2023-06-02    文章来源:商南县人民政府

        

       530,商南举行党(工)委书记擂台赛。县委书记徐江博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李军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虎,县长刘华,县政协主席张贤慧,县委常委韩寿山、张杰、聂仕成参加活动。

    活动中,9名镇办党(工)委书记和6名县直部门党委书记逐人上台,围绕扎实开展五个年活动、推动四大名城建设等内容,依次进行脱稿主题演讲,并接受随机提问和知识测试,展示了精湛的政策水平、良好的能力素质。徐江博对擂台赛进行了点评,并对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提出意见要求,希望大家互相学习,共同借鉴提升。徐江博指出,举行全县党(工)委书记“擂台赛”,就是要通过沙场点兵、擂台夺榜,亮成绩、找差距、比落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动“五个年”活动取得新成效,助推全县“四大名城”建设、高质量发展等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全县上下要把发展的信心强起来,围绕产业发展全链条、企业发展全生命周期,全面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社会消费活力,带动全社会形成闯出新天地、干出新局面的广泛共识。要把经济的油门轰起来,拼尽全力抓招商、持之以恒盯项目,加快干出全速上扬的新亮点,提升县域经济硬实力。要把争先的激情扬起来,把工作当成一份责任、一项事业来干,对标对表、奋起直追、跨越赶超,切实展现商南干部不甘落后的志气。

    徐江博强调,要提升政治能力,把讲政治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做到谋事有政治高度、干事重政治影响、成事讲政治效果。要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本领,持续深入举办好“商南大讲堂”活动,深入学习研究最新政策、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各方面知识,强力推进“五个年活动”见效见势。要提升服务群众的本领,“一老一小”、保障安置、稳岗就业等群众“急难愁盼”上谋实招、下实功,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提升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加强非煤矿山、道路交通、森林防火、建筑施工等领域安全隐患的排查监管整治,坚决防止出现安全事故。

    徐江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大兴真抓实干之风,做到常规工作常抓不懈、重点工作集中攻坚,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出亮点、出经验、出特色。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加强对新知识、新规则、新业态的研究,多到困难多、群众意见集中、工作打不开局面的基层一线去,真正找到解决问题的治本之策。要大兴清正廉洁之风,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守住从政底线、划清交友界线,做到“事干净、人干净、事干成、人安全”,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徐江博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挑大梁,主动扛起为全县稳经济、促发展的重大责任,当好高质量发展的“指挥员”“战斗员”,积极调动群众、企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努力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行家里手”。要守正创新解难题,积极谋划和推动一批行业领域改革试点事项,因地制宜推出一批小切口、见效快、具有地方特色的原创性改革,形成更多商南经验,创造更多工作品牌,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能。要拓宽思路优服务,深入推进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着力解决项目审批、土地供应、运营成本、信贷需求等企业“所急所盼”,全方位助力企业发展壮大,让“干在商南、闯在商南、投在商南”的预期更高、前景更好。

    经过激烈角逐、精彩比拼,最终十里坪镇党委书记王斌获得一等奖,城关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毅获得二等奖,卫健局党委书记严弟胜和赵川镇党委书记陈小平获得三等奖。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