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县委书记徐江博、县长刘华调研陕西新豪迪公司产业项目建设工作
作者:何宏涛、黄丽    发布于:2023-04-27    文章来源:商南县人民政府

    

     426日,县委书记徐江博、县长刘华深入富水镇、城关街道办调研陕西新豪迪公司产业项目建设工作,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徐江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五个年”活动为抓手,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突出工作重点,凝聚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持续激发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动力活力。

    徐江博、刘华一行先后来到312国道富水加油站、松树沟铬镁公司、林家沟等地,全面了解了新豪迪公司年产5万吨高纯氧化镁、100万吨水洗砂、5万吨镁矿泉水生产线等重大产业项目规划选址、要素保障、推进措施等情况,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徐江博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富水镇和县发改、资源、林业、审批等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聚焦企业“急难愁盼”问题精准施策,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要加强协调配合,扎实做好项目用地征迁、林地报批、道路改扩建、河道治理、水电气配备、工业污水排放、金融支持等工作,全力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运营。企业要按照“规模化、链条化、安全化、绿色化、智能化”要求,坚持绿色生态循环发展,夯实安全基础,提高施工效率,抢抓建设进度,保证工程质量,促进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不断提升产业集聚吸引力和企业发展竞争力。

    徐江博强调,产业项目是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是推动经济增长的强劲动能。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紧抓快干、真抓实干,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把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切实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更大成效。各包抓领导和主管部门要紧抓项目建设不放松,加强统筹调度,及时化解项目推进阻力,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确保项目建设按照计划节点顺利推进。要加强对接、注重效益,用好用活政策,积极争取支持,确保重大产业项目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提升服务意识,强化资金、用地和用工等要素保障,跟踪督查督办,凝聚工作合力,依法依规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完工,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开锋,县域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高世斌、陕西新豪迪公司管理人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