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县委书记徐江博实地督导城市建设、工业经济和“两改两转三促进”等工作
作者:何宏涛 赵健    发布于:2023-03-06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3月3日,县委书记徐江博深入城区、现代材料产业园和金丝峡镇等地,实地督导城市建设、工业经济和“两改两转三促进”等重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进“五个年”活动,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城市建设、工业经济和“两改两转三促进”等重点工作,着力打造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副县长杨思飞参加相关督导活动。

    徐江博首先来到县茶艺街改建和滨河东路中段“白改黑”沥青路面铺设现场,实地察看城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指出,城市建设工作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民生福祉改善。相关部门要持续完善城市功能,有序推进城市更新,不断加强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运营,积极融入“文化、旅游、康养、美学”等元素,让城市集聚更多人气,让市民游客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各责任部门和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坚持驻守工地、服务施工一线,及时解决问题,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群众早受益。要树牢精品意识,高标准做好滨河东路“白改黑”和环县河慢行步道灯光配套设施安装、文明标识标牌设置、绿化苗木管护、沿途环境卫生保持等各项工作,全力打造宜居宜游、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

   接着,徐江博来到现代材料产业园豪德特新材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500万套冶金粉末汽车配件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要求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找准发展定位,积极响应“工业倍增”计划,加快设备安装调试,早日满负荷生产,千方百计做大规模、做优质量,不断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县域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城投公司等部门单位要带头树立大抓工业项目的鲜明导向,进一步加快现代材料产业园区硬化绿化美化等配套工程建设,积极招引相关企业和项目入园,努力提高园区利用效率,早日实现项目满园、企业满产、产能满载。

    在县污水处理厂,徐江博详细了解污水处理能力、设施设备运行、污水处理达标、企业运行效益等情况。要求企业加强设备日常维护,逐步实现更新升级,不断降低成本,提高效益,确保污水达标排放;要扎实做好三期项目谋划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县污水处理能力和水平,为优化县域生态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在万达智造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徐江博调研了企业生产运营情况,要求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挖掘市场潜力,增加产能产值,着力打造具有较强影响力的拳头产品、产业基地。

    随后,徐江博又来到金丝峡镇太子坪村,督导检查了“两改两转三促进”工作推进情况。要求县农业农村、乡村振兴等部门和金丝峡镇要对照任务清单,明确职责,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抓进度、抓成效。县文旅、市场监管等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工作举措,努力在细节提升上下功夫、提水平、展特色,进一步规范沿途农家乐管理,通过卫生评级、服务评星、环境评优等措施,把服务融入日常管理,不断提升景点沿线品质品位,着力打造全县乃至全市“两改两转三促进”工作样板。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