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刘华调研检查重点项目建设茶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等工作
作者:金炜康    发布于:2023-01-06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微信公众号

    1月5日,县长刘华深入金丝峡镇、富水镇、城关街道办调研检查重点项目建设、茶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等工作。

    在金丝峡乡村休闲旅游项目建设现场,刘华详细了解了规划设计、项目进展等情况,强调金丝峡乡村休闲旅游项目是秦岭山水乡村的一道靓丽风景线,也是推进旅游全域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工作调度,合理安排工期,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县资源局、金丝峡镇要做好用地和环境保障工作,确保项目早日竣工。在天元新能源年产500万件粉末冶金制品项目生产车间,刘华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试产、企业招工、产品销售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运转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叮嘱企业要加快机械入场安装,加紧制定2023年生产计划,尽快启动生产。同时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抓好安全生产,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施工安全、生产安全。在县茶叶联营公司清洁化茶叶加工厂项目建设现场,刘华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茶叶长势等情况。她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资源要素跟着项目走、服务保障围绕项目转,用心用情用力抓好项目建设全周期服务。要紧盯时间节点,抢抓年前有效时间,加强对项目施工现场的组织调度,上足人员力量,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要聚焦“生态茶城”建设目标,充分发挥龙头企业优势,持续做大做强茶叶品牌,并持续完善联农带农机制,不断提高茶产业综合效益,以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在金丝峡镇和富水镇召开的座谈会上,还对森林防灭火、困难群众生活保障、河长制、林长制和农村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最后,刘华对开源路、朝阳路等断头路建设进行了检查,要求项目单位要加快施工,尽快实现通车。县政府办、县农业农村局、县资源局、县乡村振兴局、县茶产业发展中心及相关镇办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