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商南县委宣传部举办“业务小讲堂”活动促进干部岗位技能与工作质量双提升
作者:代绪刚    发布于:2022-03-04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228日,商南县委宣传部举办了2022年2业务讲堂活动。本期讲堂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吴丹南同志主讲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通过举例说明让大家更清晰地了解新闻宣传、政务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和快速掌握撰写政务信息的写作技巧。整场授课理论与实例相结合,形象生动,通俗易懂,令全体机关干部深受教育,受益匪浅,是一场丰盛的业务知识大餐。

 

了深入推进“我的岗位无差错”主题活动,切实提高宣传部广大党员干部素养和业务工作水平,有效解决工作中作风不实、落实不力、能力素质不适应等问题,商南县委宣传部通过举办业务讲堂活动,以党的理论政策、宣传部业务知识和新闻宣传、网络管理、新闻写作、党的建设等为主要学习内容,通过改进学习方式不断促进干部队伍岗位技能与工作质量双提升。小讲堂根据各承办股室确定的学习内容,以辅导讲座的形式集中学习,每周安排1名干部进行主讲主讲人要按照宣传部集中学习日活动安排,认真备课、撰写讲义,精心制作幻灯片讲解要精神饱满、有声有色,充分调动大家的注意力,深入浅出,引导大家对所学内容有全面、深刻的认识和领悟。扎实开展课后评价集中学习完毕后,组织干部职工进行讨论,分管领导就本次集中学习讲课和组织承办情况分别做出考评,年终综合评比。

  

通过业务讲堂活动的举办,不但使主讲人对自身业务知识的掌握进行了再提升,而且让同事们对其他股室的重点工作更为熟悉,既全面提高每个人应对不同工作的技能,做到一岗多能,实现一盘棋的工作格局,又有效缓解了工作量大、人员缺少等问题。商南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胡久炳说。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