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张杰、杨思飞走访慰问宣传文旅战线干部职工
作者:代绪刚    发布于:2022-01-29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1月28日,商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杰,副县长杨思飞到金丝峡景区管委会、县融媒体中心、金丝峡周报编辑部、县文旅局等部门单位走访慰问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张杰一行来到金丝峡景区管委会,看望慰问了干部职工,详细了解了金丝峡景区一年来的管理运行情况,希望金丝峡景区管委会围绕县委打造“四大名城”目标依靠金丝峡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内涵丰富的人文资源,把文化产业和旅游相结合,不断丰富旅游新业态打造精品景区景点同时,推进景区配套设施建设,完善公共服务功能,建立更加完善的营销网络,扩大宣传影响,吸引更多的游客来金丝峡游览。

张杰一行到县融媒体中心金丝峡周报编辑部,看望奋战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福。表示,过去的一年,县融媒体中心、金丝峡周报较好地发挥了委和政府中心工作宣传的主力军”作用、商南对外宣传的“排头兵”作用为商南改革发展稳定营造出良好的舆论氛围,广大新闻工作者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呈现了很多接地气的新闻作品。他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让商南声音传得更开、更广、更深入,让正能量更加强劲,让主旋律更加高昂,为建设更高质量、更有品位、更具魅力的富裕美丽幸福新商南凝聚强大合力。希望大家抓住媒体融合带来的发展机遇,发挥好舆论宣传和人才队伍优势,把融媒体办好办出特色办得更受群众欢迎

在县文旅局,张杰一行看望慰问了文旅局干部职工,希望县文旅局要发展全域旅游做优生态经济以金丝峡国家5A景区为核心,巩固拓展创建成果,持续完善配套功能,不断提升景区品质,充分发挥示范带动效应。加快秦岭山水乡村建设,做好农旅、文旅、商旅、康旅等“+旅游”文章打造形成多条精品旅游线路吸引社会资本参与精品酒店、特色餐饮、文创产品等旅游项目开发,切实提升旅游综合效益奋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聚力打造“旅游名城”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