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关于全县经营性餐饮服务单位暂停堂食服务的通告
作者:    发布于:2021-12-29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际工作需要,为切实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现就全经营性餐饮服务单位(含奶茶店)暂停堂食服务等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从即日起,全所有经营性餐饮服务单位(含奶茶店)暂停堂食服务,提供预约到店自取、外卖订餐服务。

二、经营性餐饮服务经营者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对员工及送餐人员的排查和管理,做好防护及餐具容器消毒工作,进行无接触配送。消费者到店自取的,必须佩戴口罩测温、扫验行程码、出示健康码。

三、暂时关闭全所有早市、夜市、小吃城,进行环境消杀

四、县经贸局、县市场监管卫健公安局、县城管局等部门要加强经营性餐饮服务单位的监督检查,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拒不执行以及不配合疫情防控措施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进行严厉处罚,并对行业主管部门监管不力,督查不严行为严肃追责问责。

 

 

商南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29日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