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张杰深入金丝峡旅游公司调研文化产业发展工作
作者:孙传卿    发布于:2021-11-25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11月22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杰深入金丝峡旅游公司调研指导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金丝峡管委会主任赵有群一同调研,县发改局、县统计局、县文旅局、县金丝峡景区管委会、金丝峡旅游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在金丝峡旅游公司,张杰实际踏看了公司环境、办公场所,详细了解了公司近年来运营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通过座谈逐一听取了参会单位关于支持文化企业发展相关政策支持和相关措施。

张杰指出,金丝峡旅游公司经营着我县乃至陕南唯一一家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是我县服务行业的支柱,受疫情及自然灾害影响,经营收入下滑,各部门及金丝峡旅游公司要根据会上研讨制定的措施,进一步细化落实,有效化解企业运营难题。

张杰要求,要高度重视,参会的各个部门及金丝峡旅游公司要把企业健康发展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特别是要重视纳规入统工作,确保已入库的企业营收稳定达标;要形成合力,企业要创新发展思路,克服客观原因,各部门要关心企业运营情况,主动为企业提供服务,坚持政策引领,项目支持,凝聚合力,协助企业渡过难关;要及时对接,各部门要定期到企业调研,尤其是规上企业,查看企业经营过程中的问题与困难,科学研判,制定有效措施,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推我县企业高质量发展。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