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商南百姓乐享文化大餐
作者:吴丹南    发布于:2015-01-12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本网讯 (丹 南)连日来,在商南县的乡村里,一场场文化惠民送戏下乡活动,让广大群众在自己家门口美美地享受着一道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在商南县青山镇白龙村的文化广场上,人头攒动,人声鼎沸,来自县剧团的演员把自导自演的歌曲、舞蹈、小品等16个特色节目搬上了舞台,近千名观众在聚精会神地观看,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掌声……
  “好多年没见这么热闹地演出了,这次在家门口看,很高兴,我还特地抱着孙儿来一起看!”村民张大爷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在白龙村的演出,还吸引了邻村的群众前来观看。“我是步行来的!从我家到白龙村只有两三里路,就当锻炼身体了,我们两口子都来了。现在党的政策就是好,送戏到村里,丰富农村的生活。”家住邻村花园村的村民韩传学,两天前到镇里办事,听说县里要来送戏下乡,特地和家人一起来看演出。
  据了解,目前该县已举办各类文化活动百余场,吸引了众多群众参与,极大地丰富了百姓精神文化生活。此次“文化惠民送戏下乡”活动是往年“百姓大舞台”的深化,送戏地点以偏远、交通不便及未曾演出过的村为主,通过搭建“小舞台”,开动“大篷车”,把群众喜闻乐见的歌舞、小品、传统戏曲等优秀节目送给广大观众。

刊发于商洛日报2014.1.123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