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县委办​学习贯彻县委十八届二十七次全会精神
作者:李琳    发布于:2021-09-06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9月3日,县委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县委十八届二十七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县委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十八届二十七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以及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县委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明确目标、振奋精神、狠抓落实,当好县委的“坚强前哨”“巩固后院”。一要开办宣传专栏,收集各镇办各部门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情况,引导全县干部掀起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奋力追赶超越的热潮;二要立即制定贯彻落实措施,对照领导讲话精神,围绕重大项目、产业集群化发展、数字商南、乡村振兴、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逐一分解任务,明确各方面责任,抓好工作落实,及时跟进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切实推动县委全会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三要聚焦重点工作,加强调查研究,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努力在推动中心工作、重大项目落地落细中见功夫、见真效。四要立足“三服务”工作职能,进一步完善保障县委中心工作的制度机制,提升工作本领和效能,把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上,在新的赶考路上,书写“三服务”工作新篇章。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