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商南县文旅局掀起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热潮
作者:赵芳    发布于:2021-02-22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2月18日,商南县文旅局召开以“政治引领、激浊扬清,优化政治生态、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邹定胜指导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各属支部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远山主持。

会上,邹定胜充分肯定了2020年文化和旅游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一要高度重视作风建设,推动文旅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抓好作风建设,优化政治生态既是省市县的要求,又是推动文化和旅游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是我们改进干部作风的惯例做法,不能走过场,要见实效,达到凝心聚力、促进工作的目的,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二要抓住关键环节,推进教育整顿工作。这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主题很明确,要求也很明确,要突出学习教育,切忌流于形式,要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问题查摆好、整改好,完善一批制度,形成长效工作机制;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抓正反两个方面的典型开展教育,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要加强团结共事,容得下自己,容得下别人,容得下事情;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结合本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精心谋划2021年工作及十四五规划,谋划单位的发展和出路,精准定位,开拓创新,勇往直前,把商南的文旅事业推向新阶段。

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峰针对当前文旅工作面临的形势,对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作风纪律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迅速掀起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工作热潮;二是切实增强开好局起好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担当作为,善作善成,实现预期目标;三是有效提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成果,打造廉洁高效、务实创新的干部队伍。

会上还学习了中纪委全会公报等篇目,传达了全省凝心聚力开局起步暨重点项目开工会议和全县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会议精神,宣读了《文旅系统以“政治引领、激浊扬清,优化政治生态、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对当前文旅市场培育与监管、安全生产、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文旅项目建设、2021年工作和十四五规划完善、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单位内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