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纪律作风教育整顿】邹定胜深入县直部门及镇办督导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
作者:    发布于:2021-02-19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2月18日下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邹定胜深入县文旅局、科教体局及富水镇实地督导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学、查、改、治”为重点,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不断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邹定胜指出,要高度重视。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是贯彻落实各级关于作风建设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我县政治生态建设的现实需要,也是提升全县干部队伍自身素质的内在需求,将省委、市委、县委的各项工作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以作风纪律教育整顿的成效,确保省委、市委、县委的各项工作要求在商南落地生根。

 

邹定胜强调,要突出重点。要明确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的总体要求,聚焦“政治引领、激浊扬清,优化政治生态、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牢牢抓住“学、查、改、治”四个关键环节,确保全体人员学的深、查的细,改的实,治的严;要认真查摆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标准,检视个人言行,发挥“关键少数”作用;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运用好谈心谈话方式帮助下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整改问题;要修订完善规章制度,建立部门单位制度清单,常态化开展作风整治,形成“政治引领、激浊扬清”长效机制。

 

邹定胜要求,要加强领导。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查纠问题,以上率下,发挥“头雁”作用,把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组织好、推动好、督促检查好。加强督导检查,推进各级党组织以严实作风抓好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确保取得实效。营造浓厚氛围,充分挖掘和宣传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及典型经验,大力营造真抓实改的良好氛围。严查突出问题,统筹工作谋划,结合工作实际,扎实谋划好2021年度工作思路,逐项细化分解,认真抓好落实,为做好全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