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军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操俊    发布于:2021-02-05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2月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军深入城区和疫情防控服务站点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退役军人、困难企业职工和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离退休老干部袁光玉、段开英家,李军与他们拉家常、问寒暖、叙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能够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商南发展,为商南“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同时,希望有关部门多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干部,及时解决好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在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接着,李军又来到退役军人田培富、孙学勤家,感谢他们为国家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顽强拼搏的优秀品格,永葆军人本色,关心关注国防,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在看望慰问徐鹏、雷军等5名企业困难职工时,李军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及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念、乐观生活。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多走进群众家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

随后,李军又来到沪陕高速商南西出口、火车站和富水省道疫情防控服务站点。每到一处,认真听取了各防控服务站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了解防控物资储备、生活保障等情况,对他们坚守一线、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表示感谢。并叮嘱值守工作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和防寒保暖的同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和顽强拼搏的作风,履职尽责、无私奉献,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防控检测任务,坚决守住“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志学一同参加疫情防控服务站点慰问。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