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第三届商南县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展播之助人为乐提名奖雷燕
作者:    发布于:2021-02-09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开栏语

商南县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每两年举行一届,由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等部门联合举办。本届评选表彰,经过了宣传发动、组织申报、初审筛选、走访核查、组委会和相关部门联评、网络公示等程序,从各镇(办)、各部门行业推荐、申报138名候选人中评定了32名道德模范和提名奖。每一个道德模范的背后,都有一个动人的故事。

 

道德模范感言:

作为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一名文艺志愿者,每当节假日我们走村串巷为农民群众送去欢乐,心中最大的感触就是,热心帮忙别人的感觉真好,虽然有时会有些累,但是为了别人付出,看到别人满意的笑容很值得。我相信所有看到我们义务演出的群众都具有奉献精神,他们也会成为志愿服务队伍中的一分子。

 

先进事迹

雷燕,女,县文化馆干部。2020年助人为乐“商洛好人”。

雷燕是一名优秀的文化志愿者和基层文化队伍带头人,常年活跃在广大农村舞台之上,行走在乡间社区,用舞蹈赞美生活,为大家传递欢乐。她经常为剧团创作舞蹈作品、开展培训,而且利用休息时间常年为中老年文艺爱好者、青少年开展义务舞蹈培训。15年来,走遍了全县10个镇(办)126个村(社区),累计培训群众4万余人。2020年疫情期间,带领文化志愿者奔走在城区各个小区,入户调查、摸排登记、送药送菜、宣传防疫。驻守在交通要道,利用大喇叭播放快板、三句半等宣传抗疫。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