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刘华深入城关街道办西关村指导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王兴军    发布于:2021-01-27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1月25日,县委副书记刘华深入城关街道办西关村指导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刘华指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而艰巨的任务,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健全以村(社区)党组织为核心的村级组织体系,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将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刘华要求,新一届党支部班子要以积极的姿态、严谨的作风、务实的态度,实实在在为群众谋福祉,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争取在新的起点、新的岗位上有新作为、新气象。一要强化学习。要时刻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深入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镇各级决策部署要求等,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团结。要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发扬民主,通过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会等方式,充分听取党员干部及群众的意见建议,全力推动乡村振兴、社会事业发展等各项工作落实。三要强化履职。要尽快转变角色,熟悉工作环境,摸清村情实际,发展村集体经济,排查化解矛盾纠纷,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关注解决群众密切关心的民生问题。同时,统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困难党员群众生活安排、2021年工作谋划及启动等重点工作。四要强化管理。要严格程序、遵章办事,时刻绷紧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自觉遵守纪律要求,接受广大群众监督,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提高带领群众发展经济的能力,切实帮助群众解难事、干实事、办好事。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