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白桦在虎之翼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作者:殷玲    发布于:2020-12-30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12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桦带领县工业园区、经贸局负责人,在虎之翼调研企业生产、发展情况。

调研中,白桦认真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并关心地询问企业的研发投入、产品市场占有及发展目标等情况。

白桦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发挥好职能作用,认真做好政策扶持落实工作,确保把对企业的扶持政策落实到位;要以企业的需求为导向,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因企施策,搭建服务平台,更好地推动和帮助企业健康发展;要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理顺项目建设等各个环节,真正构建良好政商关系,营造“亲商”“重商”氛围 ,让企业放心发展、安心发展。

白桦指出,年末岁初,企业自身要在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施工安全和产品质量的前提下,最大限度的提升产值、增加利润、跑出“加速度”,树立信心确保完成全年目标,及早谋划理清明年工作思路,同时还要精心筹备,周密安排,全力迎接重大项目观摩。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