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董建莉调研督导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和防汛防滑工作
作者:    发布于:2020-08-12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8月1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建莉深入商南县出口农产品加工包装基地、商南县水泥建材公司、清油河镇等地检查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和防汛防滑工作。

董建莉一行详细了解了商南县出口农产品加工包装基地项目的厂房建设、出口农产品加工线安装、电子商务平台搭建等内容,商南县水泥建材公司的厂区建设、生产经营等情况,清油河镇的防汛防滑工作,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及镇办关于项目建设和防汛防滑工作汇报

董建莉指出,相关部门要加大企业帮扶力度,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及时解决企业在资金筹措、厂房建设、生产经营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合力推动企业良性发展,切实打赢控疫情、促发展两场“硬仗”,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董建莉要求,清油河镇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修订完善镇村防汛预案,加强抢险队伍人员力量,加大对全镇安全隐患大排查,登记造册,明确责任人,进一步充实防汛物资储备,定期及时开展防汛演练和群众撤离演练,同时通过流动宣传车、应急广播、发放传单等形式加强防汛宣传,提高群众防汛意识,不断夯实防汛工作责任。在建的清油河水库工程,派专人督促完善抢险应急预案,全面加强监管和实时调度,落实可靠的应急抢险措施和防守力量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