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县委副书记刘华深入312国道经济带富水镇督查“一心三带五协同”规划布局推进提升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情况
作者:苏典锋    发布于:2020-07-07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7月7日,县委副书记刘华深入312国道经济带富水镇,实地查看陕西高科农业食品产业园、富水镇食用菌产业园、年产30万吨耐火材料生产线、现代科技创业孵化园、镁橄榄岩全产业链开发等项目建设情况,逐一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刘华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引擎,是县域经济持续发展的重要载体,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支撑,事关发展后劲,事关大局和长远。各项目包抓责任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要深刻认识抓好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规划布局推进提升年”工作部署要求,积极为规划布局推进提升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创造条件。

刘华要求一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项目承建单位要严把工程质量,加强质量管理,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同时要强化施工安全,实行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科学调度,高效推进,力争项目早日完工、早投入使用。二要全力做好环境保障。各项目属地党委政府要及时深入各企业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各种矛盾和问题,特别是对社会关注度高、群众反映强烈的矛盾问题要及时予以解决,为规划布局推进提升重点工作营造良好环境。三要强化专项督导检查。专项督查组要严格按照“一心三带五协同”规划布局推进提升专项督查工作要求,每月巡回各镇办和责任单位开展督查督办,适时下发“五色督办单”,及时通报项目推进情况,并将通报结果作为平时考核依据。四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各镇办、各责任部门要在统筹做好项目推进情况的同时,积极做好脱贫攻坚“补短堵漏建机制”专项行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有序衔接乡村振兴等各项重点工作,全力冲刺“双过半”年度目标任务。(作者:苏典锋 审核:蒋贻忠)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