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清油河镇团坪村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余倩    发布于:2020-07-06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7月1日,县委宣传部、县工商联、县就业局和团坪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庆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打贏打好脱贫攻坚战”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为6位包扶干部赠送了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表彰了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好公婆、好儿媳、五美庭院示范户、脱贫标兵,并向他们赠送了生活用品,向群众发出了“创建五美庭院·助力脱贫攻坚”的倡议书。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随后县剧团还为大家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演出中间穿插的党建、脱贫攻坚等方面知识的有奖问答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全体党员还开展了“创建五美庭院・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们纷纷拿起扫帚清理场地垃圾,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活动还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团坪村刘家花屋区苏维埃政府旧址观看了珍贵的革命图片和实物,聆听革命事迹,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党的宣传事业当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作者:余倩)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