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县委办党总支开展“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琳    发布于:2020-06-30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8日晚,县委办党总支围绕市委组织部“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主题活动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在县党员体检中心开展“铭党史、记党恩,强党性、担使命”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激励党员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追寻入党初心,并参观了智慧党建、商南先锋人物“笑脸”墙,了解流动党员管理情况,观看近年来党建工作亮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

同过“政治生日”。县委副书记刘华和县政府党组成员牛宇为办公室8名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要求全体党员要时刻铭记入党誓词,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入党誓言和承诺,加倍努力工作,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期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和“党办人”。

观看党性教育片。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网络密战》和《八分钟情景再现中共一大的召开》,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党性教育课。

朗诵红色革命诗词。四组党员干部分别给大家带来了《党旗颂》《党旗下的宣言》《永远跟党走》等诗朗诵和红色故事《红船,从这里起航》诵读,通过传颂红色经典,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

聆听书记讲党课。县委副书记刘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总支活动,并以“学党史、明国情、坚定四个自信,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办干部”为题,为全体党办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

党员交流发言。四名党员同志分别围绕学习党史、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办干部、脱贫攻坚等做了交流发言,进一步淬炼党性,增强干部争先锋作表率信心。

开展党员党性体检。组织全体党员在党性体检诊疗中心图书室开展约20分钟的读书活动,随后大家在体检室进行个人政治应知应会测试,以考促学、边学边改,促进党员干部真学真懂真用,提高工作能力。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