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金丝峡再添新景
作者:丁云平 窦鑫    发布于:2020-05-19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近日,商南金丝峡好事连连,继首个非遗专题展馆在金丝峡景区游客中心正式建成后,金丝峡旅游公路(太金路)又被市上评为最美旅游公路之一。仅五一小长假期间,商南金丝峡景区因节前为游客旅游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接待游客1.42万人。随后的周末,金丝峡客流量也日渐见长。

据悉,新建成的这个非遗专题展馆里,有商南刺绣、香包、草鞋、竹编、石艺、炭画等120多种2500多件非物质文化遗产,这些展品均从商南民间征集,不仅品种繁多,样式新颖,风格独特,部分产品还被纳入了国、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堪称文化精粹。

金丝峡旅游专线是通往金丝峡景区的专用公路,全长18公里。道路为双车道柏油路,路面整洁顺畅,标志标识醒目,护栏护坡设施齐全。沿途有七大特色农庄,数百家农家乐如雨后春笋。道路两旁绿树成荫,四季花香,有“车在林中行,人在画中游”的感觉。蜿蜒而上的路面犹如一条通往景区的长龙,带您领略这里的美好景观,探秘这里山水画廊的神奇世界。

目前,金丝峡景区已获得中、省、市等三十多项荣誉称号,被40多所高校作为创新创业教育基地、旅游管理实习基地等,外界称它为“峡谷奇观,生态王国”。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金丝峡新推出的婚俗文化演艺、非遗民粹展销,能给游客带来无穷乐趣。近期他们又推出“游金丝奇峡·赢华为手机”抖音短视频大赛,以此吸引大批游客通过抖音等自媒体分享奇峡旅途。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