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文明路社区联合党建共建单位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20-03-10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110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文明路社区联合党建共建单位按照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要求,组织开展“庆三八、战疫情、展风采”专题学雷锋志愿活动,70余名巾帼志愿者分成21支小分队分别参加义务理发、入户慰问、环境整治等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所有的妇女志愿者共同宣读《“庆三八、战疫情、展风采”倡议书》,一致倡议广大基层妇女工作者,继续坚守岗位,共克时艰,齐心协力当好疫情防控的“战斗员”“宣传员”和“监督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贡献巾帼力量、唱响巾帼之歌、彰显巾帼之美。随后,社区对防疫期间涌现出的15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慰问了社区困难妇女。

活动中,社区组织6名女理发师志愿者来到居民楼前、居民家中开展义务理发活动,帮助居民解决了疫情期间理发难题;社区巾帼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到辖区背街小巷打扫卫生,被清理后的小巷干净整洁,焕发勃勃生机。文明路社区广大女性同胞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劳动的意义,凝聚爱心助力防疫工作取得全面胜利。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