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县委宣传部联合南大街社区开展“学雷锋、当先锋,抗疫情、促发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沈子奇    发布于:2020-03-07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36日,县委宣传部联合南大街社区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当先锋,抗疫情、促发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文明城市创建凝聚强大正能量。

活动中,县委宣传部为南大街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及社区志愿者们送去了方便面、纯牛奶、纯净水、抗疫防疫宣传册和消毒液、口罩等防疫慰问物资,对社区工作者及志愿者们坚守在防疫一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精神点赞。 

随后,环境卫生整治志愿分队深入党建共建防疫责任区开展 “大扫除、大消毒、大清理”活动;理论宣传志愿分队深入街巷小区、居民户等重点区域发放防疫宣传册、宣传单、口罩;同时开展责任区监测点值班、流动人员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踊跃行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在社区抗疫一线展现志愿服务精神和风采。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