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商南县法院充分发挥驻村帮扶工作队生力军作用
作者:谢莹    发布于:2020-02-20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商南县法院派驻金丝峡镇西湾村驻村扶贫工作队火速变身为疫情防控工作队,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协助村“两委”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李胜利在疫情发生后,尚在春节假期的他来不及陪伴妻女,带上自家备用的100只口罩火速驱车20余公里,连夜赶往包扶村开展工作。他带领驻村工作队员入组入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带头在防疫监测点值守,排查、劝返外来人员,定时上门为重点人员测量体温、消毒防护。还协助村组干部对全村公共场所及所有农户进行消毒,主动往返县城购置应急物资,积极为隔离群众送货上门,为坚守在防疫阵地的“战友们”送饭送菜,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