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急寻1月19日-2月2日乘坐西安-深圳往返列车11号车厢乘客!
作者:    发布于:2020-02-17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商洛新闻网讯:2月15日,西安市新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消息,1月19日、1月25日、1月31日西安至深圳的K448/K445次列车11号车厢,1月21日、1月27日、2月2日深圳至西安的K446/K447次列车11号车厢有疑似病例已被隔离,提醒同车厢乘客及时登记。据了解,这几趟列车经过商洛市商州区、丹凤县和商南县,提醒公众注意以下通告信息,如有乘坐,请及时与疾控部门或当地社区联系。具体如下:

新城区紧急寻人

一、1月19日、1月25日、1月31日乘坐西安至深圳的K448/K445次列车11号车厢的乘客。

二、1月21日、1月27日、2月2日乘坐深圳至西安的K446/K447次列车11号车厢的乘客。

以上车次车厢的乘客们,因您乘坐的车次车厢有一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现已隔离治疗。鉴于您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患者有共同乘坐经历,有感染风险,为了您和他人健康,请以上车次车厢的同乘人员及家人:

1、暂时不要外出,主动联系所在辖区的村居、社区居委会或镇政府、街道办事处作详细登记。

2、树立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以对自己和他人负责的高度自觉进行居家医学隔离观察,不要外出,佩戴口罩,与家人共同做好个人防护,以保障您和家人的健康。

3、同时密切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坚持每日自我2次监测体温(上、下午各一次),连续14天,期间如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请戴上口罩,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医院。

注:如您发现异常,请立即联系所在辖区的村居、社区居委会或镇政府、街道办事处。

西安市新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15日

附:

西安至深圳K448/K445火车时刻表

深圳至西安K446/K447火车时刻表

商洛新闻网、商洛发布、商洛新闻微信所发布内容,著作权归商洛新闻网所有,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标明来源商洛新闻网及作者,同时须保持标题和内容的完整性。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1120180011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