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试马镇大坪村村民熊开华捐赠物资助防疫
作者:殷小会    发布于:2020-02-17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2月13日,试马镇大坪村村民熊开华捐献茶叶25斤、现金1万元,支持村上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试马镇大坪村党支部积极动员党员、村组干部、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日常监测、监测点劝返等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熊开华,男,现年60岁,家住试马镇大坪村九组,他热心公益,乐于助人。在他的带领下,建成了大坪村茶叶示范基地,创办了春雨茶叶经济合作社,带动65户群众脱贫致富。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他主动“请战”,积极参与,申请要求到监测点值班值守,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2月13日,从村监测点值完班的熊开华来到村部,找到包村领导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国家有难,匹夫有责,有国才有家。大坪村群众安全,我安全,我们的生活才能过得更好。你们村干部最近天天守在路口,顶着风寒,为过路行人量体温做监测,防止病毒传染,我看在眼里很感动,今天带点现金和茶叶表达一点心意,请笑纳。”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