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董建莉一行慰问清油河镇防疫工作一线干部职工
作者:刘小翠    发布于:2020-02-10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2月9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董建莉带领县红十字会一行来到清油河镇吊庄村、洋桥村疫情防控监测点亲切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了棉被、棉衣、棉靴以及牛奶、方便面等生活用品。

每到一处,董建莉都与防控一线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抗疫人员力量调配、应急值守、疫情排查、管控措施落实以及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向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干部职工连续多日超强度工作的优良作风和攻坚克难的奉献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同时,她叮嘱大家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保护好自身安全。

董建莉强调,当下疫情防控任务仍然艰巨,各监测点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斗争精神,做好长期作战的准备,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严肃、最迫切、最重大的政治任务,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处置各项工作措施,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行好各自职责,有效发挥作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受捐赠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县红十字会的爱心捐赠,更加温暖了我们的心,鼓舞了我们的干劲,我们将时刻坚守各自阵地,严把车辆和人员入口关,仔细登记,把卡口监测点做到严防死守,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