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董建莉主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推进会
作者:李治军    发布于:2020-01-27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1月27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建莉主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推进会,认真传达1月26日县委常委会议的精神和要求,听取了前一阶段宣传工作汇报,进一步安排部署全县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县融媒体中心、金丝峡周报编辑部、县公安局网监大队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董建莉对春节假日期间干部们仍坚守岗位、积极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她指出,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威胁着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积极主动为群众做好防护措施宣传、及时宣传全县各级各部门众志成城、齐心协力防控疫情工作至关重要。在此特殊时期,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各单位要用实际行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就做好当前和今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董建莉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相关部门单位,特别是领导干部在思想上要增强对做好当前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要站在大局、站在维护群众生命安全的高度看待工作,要不讲代价、不提困难,全力以赴做好工作,确保全县整个宣传工作顺畅、到位。二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县委宣传部要积极牵头,督促相关部门做好车站、宾馆酒店、超市、社区等区域的宣传,督促镇办做好镇、村两个层面的宣传;县融媒体中心要及时宣传推送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方面的会议、工作信息,各镇办、相关部门群防群控的工作动态;县网监大队要协同县网信工作人员,加强对网络、自媒体平台涉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信息的监测,防止信谣、传谣等行为。三要客观真实地开展宣传报道,县委宣传部和县卫健局要从严做好对向外宣传推送材料、信息的把关,防止宣传出现纰漏;各新闻单位要严格稿件的送审程序,层层把关,确保信息源头准确、客观真实;相关负责人要切实担起领导职责,积极前往车站、宾馆酒店、超市等地,实地检查重点区域宣传是否到位、是否规范等。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