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刘华在宣教部门集中讲党课
作者:柯鑫 崔海飞    发布于:2015-06-23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本网讯(柯鑫崔海飞)618日上午,县委宣传部、文广局、县科协、县文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在县政府东四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华主讲,县委宣传部、县文联、科协及县文广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刘华首先就“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六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她强调,一要精准理解“三严三实”基本内涵和深刻要意。“三严”与“三实”相互联系、相辅相成、不可分割。“三严”是根本、是出发点,要守住严、防止松;“三实”是目标、是落脚点,要突出实、防止虚。“三严三实”是为官从政的根本准则。二要彻底整改“不严不实”突出表现问题。我县“不严”方面的主要表现有:党性不强,理想信念不牢的问题;作风散漫,律己不严的问题;管理松懈,用权不严的问题。“不实”方面的主要表现有:工作漂浮,结合实际不够的问题;担当意识较差,落实不力的问题;个人修养较差,两面人的问题。面对这些问题,我们要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往深里找,往细里查,切实把“不严不实”问题找准找实找具体,为整改提高奠定坚实基础。三要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努力转变工作作风。要聚焦问题,扎实整改提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根本宗旨、强化责任担当、弘扬求真务实、遵守党的纪律。以上率下,争做“四有”干部。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为。转变作风,干好本职工作。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