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商南2019年度壹基金温暖包计划正式启动
作者:余倩    发布于:2019-12-22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12月20日,由商南县委宣传部、县妇联、团县委、县关工委、商南甲红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壹基金温暖包计划商南启动仪式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十里坪镇中棚小学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建莉出席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来自中棚及周边小学90名儿童接受了壹基金温暖包发放,并现场更换上了暖和的小棉袄,穿上了干爽的棉袜棉鞋,戴上棉线帽、围巾,对热心公益事业的爱心单位、爱心企业和爱心大使接受了表彰授牌。

董建莉在讲话中指出壹基金温暖包发放活动,是我县各相关部门积极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一个重要形式,是各界爱心人士对我县贫困儿童的拳拳关爱。各级各部门要多关注留守儿童、残疾儿童、贫困家庭子女等特殊群体,让所有少年儿童快乐生活、健康成长。接受帮助的孩子们,一定不要辜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殷切期望,坚定理想信念,不断超越自我,自立自强,奋发有为,努力学习,长大后力争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壹基金温暖包针对受灾地区和凝冻地区困境儿童、留守儿童设计。温暖包中配置的应急生活物资以保暖御寒物品为主,包含棉衣、棉靴、袜子、帽子、围巾、手套、美术套装、袋鼠玩偶、书包、儿童减灾读本、绘图本护手霜、外包装13件物品。

据悉今年,县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过自筹、腾讯配捐、壹基金配捐,共筹集壹基金温暖包90个,价值32850余元,并将全部配发给乡村小学中贫困家庭的孩子,帮助他们度过寒冷的冬天。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