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刘华深入青山镇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李治军 殷小会    发布于:2015-05-28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本网讯(李治军  殷小会)527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华前往青山镇中心小学出席了庆“六一”向少年儿童送爱心活动启动仪式,并深入项目建设工地、产业基地、旅游开发景点,实地查看指导工作。

27日早上一上班,刘华就来到青山镇中心小学出席由县慈善协会和教体局联合举办的庆“六一”向少年儿童送爱心活动。她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少年儿童表示了节日祝贺,向全县广大教师和关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在讲话中,刘华向全县少年儿童提出了四点殷切希望。一要坚定理想,勇于追梦。每一名少年儿童要把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爱作为前进的动力,从小树立崇高的理想和远大的志向,制定人生目标,既要敢于有梦,又要勇于追梦,并自觉把个人成长进步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联系,树立永远跟党走、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坚定信念。二要勤奋学习,苦练本领。要珍惜时间,认真学习,向书本学、向模范人物学、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通过学习增长见识、砥砺品质、增强本领,从而回报社会、回报老师、回报家长。三要严于律己,提升修养。要从小事做起,在家里做孝顺父母、热爱劳动的“小帮手”;在社会做文明礼貌、诚实守信的“小标兵”;在学校做团结友爱、善于合作的“小伙伴”,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商南“最美好少年”。四要阳光自信,奋发自强。要学会自立、培养自信、懂得自强,平时多些宽容、少点埋怨,多为他人着想、少考虑“自我”,始终以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对待学习、对待生活、对待挫折,勇于进取、敢于担当,努力做一个有益于祖国、有益于人民、有益于社会的人。

参加了送爱心活动后,刘华来到青山镇文碧峰景区邵园生态园项目建设现场,察看了建设情况,询问项目建设的主要困难、了解项目开发的前景,督促建设进度。之后,来到该镇三原沟梅花鹿养殖场,她饶有兴致地察看了圈舍里大大小小的梅花鹿,仔细询问每天的喂食、饲料来源、成本等具体情况,听说圈舍刚刚下了一只鹿崽,还有几只母鹿已怀孕,她叮嘱养殖户要细心呵护、精心管理,确保早日见效益。上午11点多,刘华又乘车来到文碧峰,查看了娘娘庙开发建设的进展,到山顶看望了在微波站值守工作的3名县文广局干部。她详细询问干部们在山顶的伙食、吃水、交接换班等情况,问他们有没有困难,叮嘱他们有困难及时给局里联系解决。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