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商南进一步规范公务接待工作
作者:代绪刚    发布于:2019-12-05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今年以来,商南县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规范全县公务接待工作。

严格接待标准,规范组织接待活动。严格落实公务接待审批、公函接待、接待清单等制度,严格接待范围,简化接待形式,做到手续齐全、审批到位、规范有序、费用合规、真实清晰。全县参与公务接待工作的干部要熟悉接待标准、规范流程及原则要求,对中、省、市安排在县上的接待任务、上级部门及县外单位检查指导和参观考察的公务接待,严格执行就餐“不得提供各种高档菜肴和用野生保护动物制作的菜肴,不得使用私人会所、高消费餐饮场所,不得在旅游景区内就餐,严禁上烟酒”等规定,坚持标准,热情接待,做好服务。

坚持“六个不准”,加强接待经费管理。严格实行定点接待,公务接待费支付严格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和公务卡管理有关规定执行,不得以现金方式支付,不准在接待费中列支其他费用;不准以举办会议、培训为名列支、转移、隐匿接待费开支;不准向下级单位及其他单位、企业、个人转嫁接待费用;不准在非税收入中坐支接待费用;不准借公务接待名义列支其他支出;不准长期无理由拖欠接待费用。

同时,持续督查检查,营造规范接待氛围。县级主管部门对下属单位公务接待进行跟踪监督、规范管理,确保本系统、本行业、本单位公务接待热情节俭、规范有序、不触红线。县纪委监委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能,加强对公务接待工作的常态化监督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违规违纪行为,加大点名通报追责问责力度,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有序接待、合规接待、规范接待。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