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刘华检查指导城关镇工作
作者:李治军    发布于:2014-06-18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本网讯 (李治军)6月17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华深入城关镇检查指导信访维稳、移民搬迁、“双包双促”扶贫攻坚等工作,要求该镇统筹力量,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县政协副主席汪祥来一同参与检查指导。

检查中,城关镇主要负责人向刘华一行介绍了该镇去年经济指标完成、镇上干部组成、村干部配备、农业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基本情况,汇报了今年以来该镇移民搬迁、“双包双促”扶贫、防汛、城乡建设现场会筹备、丹江流域污染防治等工作的进展情况,重点汇报了该镇在征地拆迁、配合县上中心工作遇到的诸多难题,特别反映了辖区内两个存在较大信访可能的事情。针对这些问题,刘华一一记录下来,表示将尽快向县政府主要领导汇报,协调相关部门、落实责任,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加快对所反映事项的办理。

当天,刘华还重点了解了她所包抓的重点信访案件,逐一掌握每个案件的具体情况、化解的难点所在,商讨解决措施和办法。她指出,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高度重视信访案件的办理工作,实行“一名包抓领导、一个工作班子、一套化解方案、一份办公纪要、一套稳控措施”的“五个一”机制,落实得力干部,切实将案件拿在手上,加强调查,认真研究,找准症结,因案施策,对有政策可依的问题,尽快依法处理到位,一时难以解决的,依规依策做好政策宣传和信访回复工作,保证所有案件在规定时限内得到实实在在的落实,达到案结事了、息访罢诉的目标。刘华还叮嘱城关镇要统筹协调,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镇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