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商南召开“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滞后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
作者:    发布于:2019-11-23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为了检视问题,积极整改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关于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滞后的问题,加快推进县融媒体中心建设,11月22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建莉在县委宣传部会议室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滞后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县委宣传部、县委外宣办、县委编办、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县广播电视台、县电子政务中心、县广电网络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宣传部通报了县融媒体中心前期建设情况,参会单位逐一融媒体中心前期建设工作进度、存在困难和后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董建莉在讲话中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是加强和改进基层宣传思想工作、推动县级主流宣传舆论阵地转型升级的战略工程今年以来,在各部门的大力配合承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中心硬件建设已经到位但依然存在编制机构没有到位“采编发”类人才缺乏、资金投入不足以及技术人员培养难以跟上现实需求等问题。

董建莉要求,相关单位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加大整治工作推进力度。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快建设进度。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滞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把县融媒体中心建设作为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和增强“四力”教育实践的有力抓手,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全力抓好工作人员的组织和培训工作,积极解决融媒体中心后期运营问题。二要突出工作重点,部门各司其职。要把融媒体平台建设作为当前工作深化改革提高效能的重要抓手做好报纸新闻宣传和电视相融广播电视报纸微博微信全平台全覆盖,形成各家媒体“兵合一处、将打一家”的生动局面以我为主全员培训人才,有效提升现有从业人员业务素质和操作能力。三要理顺体制机制,强化基础保障要抓住机构改革有利契机,加强同市上的联系和对接,推动县级融媒体中心人员、机制等方面的实质性改革要加快公益性岗位技术人员招录工作,充实县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要按照中心建设合同规定,按时拨付相关建设款项齐心协力把县融媒体中心打造成全县主流舆论阵地不断增强商南县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