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细雨不挡奇峡热、金丝峡国庆揽客逾七万
作者:丁云平 窦鑫    发布于:2019-10-09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2019年十一期间,金丝峡虽然秋雨连绵,但丝毫没有影响游客游奇峡、赏美景的热情,10月2日至4日,景区连续3天迎来万人以上客流高峰,其中自驾游、亲子游游客占到80%以上。国庆期间,金丝峡累计接待游客7.04万人次、门票收入达563.57万元。

一是备课充分、秩序好。节前,景区分别召开了假日旅游工作动员会、服务质量提升工作推进会,制定了《十一期间假日接待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景区先后开发临时停车场2个、修缮旅游服务设施60余处、添置花草绿植5000多株,租用大型巴士17辆,确保景区接待能力充分挖掘。10月2日至4日,面对每天万人以上的客流,景区做到了交通不拥堵、游客不拥挤。

二是服务优质、评价好。县文旅、公安、交警、市场监管等部门抽调100多名工作人员保障景区外围环境,景区管委会及旅游公司160多名员工全部放弃休假、充实到一线各个岗位,沿线停车场、高速路口、游客中心等处均有咨询服务人员。对行动不便的游客景区安排工作人员专职陪护,对游客遗失的物品景区第一时间协助找回。十一期间,景区27名员工受到游客点名表扬,7位游客通过感谢信等形式表达谢意,随机调查游客满意度达到98.7%。

三是活动丰富、体验好。景区用3000盆鲜花摆出欢度国庆的巨幅盆景,用500面国旗营造了赤旗飘扬、欢度国庆的浓厚氛围,邀请陕西电视台5名主持人在景区组织“点赞金丝峡·歌颂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吸引众多游客同唱爱国歌曲、同抒爱国之情。同时,景区组织的童声献唱、汉服游峡等活动也丰富了游客的览体验,很多游客反馈金丝峡景色美、活动多、感觉好。

四是市场有序、保障好。国庆前,对景区内外交通、餐饮、住宿、游乐等场所进行了7次专项排查,先后督查农家乐170多家、旅游商品经营门店60多家,约谈提醒经营人员9名,关停旅游门店2家,旅游市场环境得到有力净化。对景区内外安全防护设施以及游船、索道等特种设施进行了全面排查,对各类游客服务设施进行了全面检修,保障了安全、有序的游览环境,受到了游客的广泛称赞。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