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点赞中国为你喝彩——商南各界干部群众喜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盛况
作者:    发布于:2019-10-01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和阅兵式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商南县大街小巷红旗飘扬,喜气洋洋,各界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手机、网络直播、LED大屏等各种形式观看实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充满了信心。

当日,记者走进社区、广场、居民家中,采写和拍摄最鲜活的场景,全方位多角度反映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收听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的盛况。9时,金福湾社区广场LED大屏前早已是人头攒动,他们的视线停留在大屏幕,目光始终未从直播的屏幕上移开。在观看阅兵过程中,社区居民们兴奋得站了起来。社区居民张大爷说:看完阅兵式,自己心里只有一个想法,有这样的人民军队,感到十分自豪。

阅兵时间还未到,南大街社区的很多干部群众早已在会议室静静等候,她们舞动着红旗大声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和赞美。

在县文化广场和十字街头,市民们驻足观看收听LED大屏幕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

学生代表陈小丽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她将更加努力地学习各项知识,将来更好地建设祖国。

剧团演员代表小李说: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作为中国人我感到骄傲、自豪,我爱你中国!

文化和旅游局执法大队的干部说:看了这个国庆阅兵式非常震撼,为我们国家的繁荣昌盛感到自豪,作为文化和旅游局执法大队的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为我县的文化旅游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党员干部代表说:今天是个幸福的日子,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心情无比激动,感谢党对我们的培养,也衷心祝愿祖国越来越强大,越来越昌盛,祝愿商南的明天更美好。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