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商南“点菜”式培训宣传干部
作者:李治军    发布于:2014-08-11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7月23至24日,商南县举办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班,根据宣传干部“点”出的“菜单”开展了三场培训,着力提升参训人员的网络舆情应对、与媒体沟通交往、新闻写作三种能力。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商南县宣传部门在征求相关部门和各镇意见建议时,搜集掌握到基层宣传干部在新闻稿件写作、与媒体沟通等方面的共性“需求”,根据他们的“点菜”,组织举办了此次培训。该县邀请到新浪网陕西频道、市委宣传部和商洛日报社三名领导、专家,分别就网络事件舆情的思考与应对,新舆论环境下如何与媒体沟通,新闻写作的方法技巧三个方面,对全县90多个部门、13个镇的主要负责人、新闻发言人、宣传干部近300人进行了专题辅导培训。培训中,三位专家列举了近年来国内发生的大量新闻事件、网络危机事件,采取播放图片、视频等方式,通俗形象地进行了讲解,传授了方法、技巧,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使参训干部深受启发,获益匪浅。(李治军)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