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董建莉看望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新时代好少年
作者:    发布于:2019-09-30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9月30日,县委常委、宣传部董建莉带领县委文明办负责人深入城关街道办等镇办和过风楼镇水沟九年制学校慰问2018年全国十大正能量人物、陕西省孝老爱亲好人贺晶晶,2018年自强励志商南好人张宝贵,2019年自强励志商南好人刘宗启,2019年孝老爱亲商南好人郭树盈,2019年市级新时代好少年张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董建莉看望慰问贺晶晶时,详细了解她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对她抚养小姑子长大成人、四处筹款为其治疗胃癌;小姑子去世后,又捐出全部10万元善款成立红凤基金,继续资助贫困女大学生和患病志愿者等善行义举表示敬佩,鼓励她影响更多的人做好人好事、树商南形象。

董建莉指出,贺晶晶、张宝贵等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凡人善举温暖了人心,引领了时代风尚。各镇(办)要建立先进典型评树长效机制,确定专人统管各类先进典型的发现、培养、宣传、监督和考核工作,建立先进典型信息资料库和后备力量资料库,每月向县委文明办推荐一批先进典型。要深化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新时代好少年等先进典型的宣讲活动,通过各类会议和“广场舞前10分钟”等方式深入宣讲,还可以把身边典型转化为可读可视可学的文字故事、摄影图片、微电影、微视频等形式广泛宣传,在全县上下营造崇尚好人、关爱好人、礼遇好人、争当好人的良好社会风尚,为加快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商南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丰润的道德滋养。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