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县委办扎实安排部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李琳    发布于:2019-09-16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9月10日晚,县委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学习传达习近平同志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宣读县委办公室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及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并对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安排和部署。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出席并指导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学习领悟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精神内涵,将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通过开展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明确任务,扎实推进学习。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大重点任务,自学“两本书”、建立“两个台账”,采取“党办人大讲堂”领学、“知识竞赛”测试学、研讨交流促学、“走出去”相互学等多种形式,提升学习效果;开展“走基层、进园区”、检查督查等活动,检验调研成果;采取“自查与相互批评”、县委巡视指导组提意见等形式,落实检视问题任务;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抓好整改落实。三要精心组织,确保取得实效。坚持学用结合,注重实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与办公室“学讲比创树”、创建“五型机关”等党建活动相结合,统筹推进脱贫攻坚、重大项目建设、秦岭生态环保、信访维稳等当前重点工作,履行好“身在兵位、胸为帅谋”,不断提高办公室“三服务”水平,为打造县委“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