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携手共育未来可期——商南县第二幼儿园召开2019年秋季新生家长见面会
作者:    发布于:2019-09-11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9月5日下午,商南县第二幼儿园在多功能厅召开了2019秋季新生家长见面会。200余名家长和小班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副园长陈艳芳主持,富有朝气的领导团队、青春向上的教师团队依次与家长见面。教师的自我介绍及教育格言,凝练了向上、向善、向美的幼师风貌,使家长感受到了二幼人的风采。

园长王海兰做了《携手共育未来可期》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她通过诸多实例向家长深度解析了我们的园所发展,教师队伍建设,幼儿园课程设置,家园共育、新生入园常见问题及应对策略,帮助家长全方位的了解幼儿园的各项工作。报告深入浅出,生动而深刻。持续两个多小时的家长会,家长们神情专注,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保健医生袁建梅作了《“保健”新起点我们再出发》的卫生保健专题讲座。她结合幼儿园的卫生保健工作内容,围绕幼儿的卫生习惯、心理健康、身体健康等方面进行展开,使全体家长和老师认识到卫生保健的重要性,懂得了要怎样培养身心健康的孩子。

相信新入园的宝贝们,在我们的老师与家长共同关心与呵护下,一定能坚实迈好入园的第一步,在二幼的金色摇篮里,健康快乐的成长。

新起点、新希望,载着新学期的梦想让我们一起携手共育,期待美好的未来……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