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县委第一督导组督导宣传部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李治军 吴丹南    发布于:2014-04-17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本网讯(李治军 吴丹南4月17日,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副组长汪裕锋一行在县委宣传部检查督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了民主评议会。

督导组成员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学习笔记、现场测评、召开座谈会,对宣传部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督导组重点检查了该部教育实践活动有关资料,领导班子成员学习笔记、心得体会,会议记录,并进一步收集了意见和建议。督导组认为宣传部领导班子对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各项工作认真、扎实,宣传及时,亮点突出,征求意见广泛深入,查找问题严肃认真,既查找了领导班子的问题,也查找了班子成员个人的问题,边学边查边改工作成效明显,希望下阶段工作继续按要求有声有色地开展。

评议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华认真细致剖析了单位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表示将逐一研究,对症下药,尽力解决。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