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商南83岁老教师爱心助学贫困学生
作者:胡阳林 严良俊    发布于:2019-08-21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8月16日,商南县83岁高龄的退休教师段存才来到该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拿出1000元爱心善款,用于资助今年考上大学的贫困学生。

段存才原是商南县高级中学教师,退休后,他生活节俭,关心教育。老人说,“捐款是我多年的心愿,希望每位大学生都能顺利完成学业、学有所成!”

为帮助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商南县印发了《爱心捐资助学倡议书》,按照“政府倡导、社会参与、采取自愿、精准资”为原则,号召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及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慷慨解囊,踊跃捐款,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为全县脱贫摘帽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努力实现“不让一个贫困大学生失学”。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