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商南县委宣传部被陕西日报评为2014年度新闻报道先进单位
作者:孙传卿    发布于:2015-07-27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本网讯(孙传卿)723日至25日在宝鸡市凤县召开的陕西日报通联表彰交流工作会上,商南县委宣传部被陕西日报评为2014年度新闻报道先进单位。

2014年,商南县委宣传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以商洛日报、陕西日报等党报党刊为主阵地,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发扬“走转改”精神,迎难而上争一流,脚踏实地求真效,策划和组织实施点线面结合、县镇村统筹的立体式宣传战役,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报道商南,扩大影响力,培育吸引力,为县域经济突破发展营造了氛围、凝聚了合力。全县广大通讯员和宣传干部全年共在中、省、市级媒体发表各类体裁的新闻稿件2128篇,中央级媒体382篇,省、市级媒体发表1746篇。其中在商洛日报上稿950篇,在陕西日报刊发稿件80篇。

在陕西日报刊发半个版《青山藏在白云间  为商南茶点个赞》、半个版《商南茶:原生态保健佳品》、半个版面文章《商南:“秦岭最美县城”的“破茧成蝶”》、半个版文章《商南县奋力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纪实》、专版文章《旱魔骚扰下的陕西——陕西旱灾之商南调查》、专版文章《商南——大秦岭的封面》、专版文章《商南茶为什么这样好?》、专版文章《项目建设催生“秦岭最美县城”——商南县以建设“国际花园城市”引领经济社会突破发展》、专版文章《做实“三大工程”  深耕“三农”沃土——商南县农村商业银行服务“三农”纪实》。在陕西日报头版头条刊发文章《商南:老百姓现场问政  部局长承诺有声》,在陕西日报倒头条刊发文章《商南广场问政:用实绩取信于民》。

   在此次会议上,陕西日报传媒集团共表彰新闻报道先进单位80个,最佳通讯员20名,优秀通讯员72名,特别铭记奖6名。2014年是商南县在陕西日报新闻宣传报道中刊发新闻稿件数量最多、质量最好的一年。至此,商南县委宣传部已连续9年被陕西日报评为新闻报道先进集体。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