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商南县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
作者:柯鑫    发布于:2019-07-29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近日县委宣传部按照县委要求牵头组织对各镇(办)和部分县直部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督查组在督查过程中旁听被督查单位的党委(党组)中心组的学习,并进行点评,对上级对这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和上级旁听下级党委(党组)中心组的学习两项工作的要求和工作开展中应把握的重点进行了讲解说明,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全面了解被督查单位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

督查组根据上级要求指出基层镇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要重点把握三点: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二要准确把握学习内容,突出政治理论性;三要丰富学习形式,增强学习的吸引力、针对性和实效性。对于意识形态主体责任的落实要重点把握三点: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扛起主体责任;二要落实目标任务,层层夯实工作责任;三要落实好意识形态领域理论武装、舆情管控、正面宣传、舆论引导、精神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