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商南县召开“三城联创”宣传工作安排部署会
作者:石 广    发布于:2019-07-16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715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董建莉主持召开商南县三城联创宣传工作安排部署会,传达县上“三城联创”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三城联创宣传工作。县委宣传部、县国卫复审办县创园办、县创文办、县卫健局、县城管局、县文旅局、县交警大队、县委督查办、县广播电视台、金丝峡周报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董建莉对商南县三城联创宣传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就扎实做好三城联创宣传工作,董建莉提出了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三城联创工作既是提升商南良好形象的重要载体,也是提升群众生活品味的有效途径,牵头部门和相关单位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努力把三城联创宣传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迅速行动、履职尽责。各牵头部门和相关单位要围绕县上三城联创宣传工作安排部署,认真梳理并向新闻单位提供新闻线索和曝光内容县广播电视台、金丝峡周报和“商南宣传”微信公众号要及时开设“曝光台”和“三城联创进行时”专栏,积极做好相关新闻信息的拍摄、采写和上传工作,确保各项宣传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加强工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各部门要本着“促进、提高、合作、高效”的原则,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利用“曝光台”和“三城联创进行时”专栏及时更新工作动态、曝光不文明行为,有效促进“三城联创”工作推进和整改。四是细化工作要求,夯实工作责任。“三城联创”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扣工作重点,把握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共同营造人人关注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