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干群齐手参与 共建靓丽试马
作者:    发布于:2019-07-15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动员全镇干部群众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7月15日上午,试马镇党委书记潘淑琴、镇长杨波、党委副书记南华夏、副镇长林珊同志以及各村村民代表共计百余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参加了“保护秦岭生态·共建美好家园”的主题环境保护宣传活动,旨在积极营造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增强广大群众保护生态环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共同建设美丽幸福新试马。

一是提高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去年以来,中省市县多次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了重要批示。此次宣传活动中潘淑琴同志就当前做好试马镇环境保护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和安排部署,要求全镇干部群众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要与上级部门保持高度一致,以最坚定的决心、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做好试马镇环境保护工作。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此次宣传活动通过微信群、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营造浓厚的氛围。展台前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咨询,镇党委书记潘淑琴到现场讲解环保方面的知识。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环保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次,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环境保护、人人有责、从我做起”的环保意识。

三是重在践行,打造美丽家园。宣传活动结束后,按照既定方案,各村(社区)群众代表百余人在生态环境志愿服务点领取清洁工具,来到各自责任区,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行动,清除主干河道垃圾和卫生死角,确保环境保护工作取得实效,为打造美丽试马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切实打赢蓝天、碧水、净土、青山四大保卫战,试马镇持续强化工作措施、明确职责任务,层层传导工作压力,久久为功,保障境内生态环境持续健康发展。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