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商南“三紧扣三破解三强化”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作者:代绪刚    发布于:2015-05-20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从今年4月下旬开始,陕西省商南县突出分类指导,坚持从严要求,强化问题导向,分级分类深查细照“不严不实”问题,努力实现“三紧扣三破解三强化”,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紧扣县级领导干部,重点破解信仰迷茫、精神迷失、“总开关”不牢;发展观偏离,政绩观错位,好大喜功,急功近利;党性修养缺失,政治定力不强,“心中有党”意识弱化;忽视群众利益,漠视群众疾苦,“心中有民”意识淡漠;不敢担当,不思作为,“心中有责”意识减退;滥用权力,利益输送,“心中有戒”意识松懈等问题,强化宗旨意识、担当意识、敬畏意识和科学发展能力。

紧扣县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重点破解理想信念滑坡,党性观念不强,宗旨意识淡化,漠视群众利益;工作不负责任,担当精神不强,不作为、慢作为;律已不严,滥用权力,利益输送;创新精神不足,工作落实不力,单位管理松驰,对机关“老三难”、“新三难”整治不力等问题,强化责任意识、创新意识、法治意识、廉政意识和抓落实的能力。

紧扣各镇党政主要负责人,重点破解不注重学习,理想信念滑坡,宗旨意识弱化;纪律和规矩意识不强,搞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欺上瞒下、阳奉阴违;大局意识、配合协作精神不强;不安心工作,急功近利,短期行为,虎头蛇尾;不关心群众疾苦,落实惠民政策缩水走样,优亲厚友,办事不公;科学发展意识不强,带领群众发展的意识和能力不足等问题,强化学习意识、宗旨意识、规矩意识、服务意识和创业干事的能力。

通过专题教育,真正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的基本遵循,作为用权律己的警世箴言,作为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以“四有”为镜、行“四有”之为,争做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行为上的老实人、作风上的干净人、生活上的健康人。(代绪刚)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