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碾子坪村转变作风为民服务办实事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4-11-05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十里坪镇碾子坪村党支部以转变作风为主线,以联系服务群众为纽带,以推动产业发展、促进群众增收致富为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效。

重视学习环节,筑牢思想防线。据统计路线教育期间,该村共召开集中学习会议5次,开展送学上门510人次,观看《四风之害》、《焦裕禄》、《党的纪律》等电教片5次,组织村干部、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书记讲党课3次,保证了全村党员学习全覆盖。

坚持边学边改,夯实产业基础。碾子坪村党支部充分发挥该村独特鲜明的高山小气候特点,积极引导农民调整产业结构,在县农业局的指导支持下,大力推进农业新技术,建成了以碾子坪村为龙头的高山蔬菜种植基地,得到农业部“新开岭牌”无公害蔬菜认证,并在十堰、西安等城市设立直销点,采取“订单销售”促使当地群众科技致富。

倾心服务群众,及时帮扶解困。坚持以“双包双促扶贫大攻坚”作为推动活动的重要抓手,村“两委”班子每人选择3户、有能力的党员每人选择1户作为联系对象,定期不定期登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在服务群众中受教育、转作风。截至目前,为群众解决生产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20余个。

注重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一是充分借助板报、横幅等方式,宣传村上教育实践活动的做法、成效,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二是教育引导党员增强党性观念、责任意识和遵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物色培养新一届村“两委”干部人选,提高村干部服务群众、维护群众利益、带领群众发展产业的意识和能力,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