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县委宣传部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作者:李治军    发布于:2019-06-10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6月9日下午,县委宣传部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建莉指导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基层办副主任何小刚,指导组成员李祥云参会指导。

 

会议严格按程序,由宣传部班子、部委会成员先后做对照检查,深刻查摆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认真严肃的自我批评,勇于“揭短亮丑”;参会科级以上干部逐一对部班子、部委会成员开展批评,部分批评性意见有“辣味”。

县委组织部指导组成员分别指出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材料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要求。

 

董建莉指出,当前,脱贫攻坚时间紧、任务重,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恰逢其时、十分必要。就做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工作,切实实现通过会议促进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目标,董建莉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六次在基层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从思想深处解决对脱贫攻坚认识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到思想再强化、站位再提高。

二是从严整改,推进问题落实。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搜集、会上提出的所有问题,部班子要尽快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集思广益,拿出具体整改措施,尽早整改到位;部委会成员个人也要认真梳理,制定整改计划,积极整改。

三是统筹推进,抓好各项工作。要统筹安排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国家文明城市创建、精神文明建设、新闻宣传等各项重点工作,用这些工作的扎实开展促进脱贫攻坚工作;要深入开展精神文化脱贫“九大行动”和“评讲兑做”主题活动,加快落实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持续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在先进典型树立、营造好的脱贫氛围等方面继续用力。

四是改进作风,提供坚实保障。无论是部里重点常规工作,还是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全县扶志扶智工作,科级干部,特别是部班子成员均要亲力亲为,主动带头做表率、当榜样,拿出一抓到底的韧劲和狠劲落实工作,切实用过硬的工作作风为脱贫攻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